┑( ̄Д  ̄)┍

首页 私信 你想干吗 归档 RSS

【韩叶】海报的内涵

张佳乐:Yoooooooooo!!老叶这家伙终于肯卖脸了,效果竟然还不错!
黄少天:喂喂看起来有点酷啊,什么时候也给咱们蓝雨来一张“剑与诅咒”,排版我都想好啦,一定要给我斜45度角的大特写!冰雨横在中间!队长张开五指在侧后面露个侧脸!喔喔想想都帅一脸!
肖时钦:这么多年叶神都不愿意上报,这次竟然肯拍海报……
唐昊:说起来好像是在世界联赛之后叶神才开始接拍广告什么的,打世界赛顺便打通了叶神的演技二脉?
孙翔:说起来他最近去拍照都是戴着那五只戒指?以前私底下可没看见他老戴着。是联盟的要求?
王杰希:我也发现了,不过叶修说是要秀一下,可能是集齐了五只要纪念一下吧。
周泽楷:不止……
江波涛:嗯?不止?………诶!?(°_°)好像真的不止!叶神手上有六个戒指!
众人:?
……
众人:!!!
黄少天:卧槽!好你个叶修竟然偷偷摸摸多戴了个戒指!差点连我都糊弄过去了(明明已经)!哪里偷来的戒指!等等别是结婚了,说出来没人信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快出来解释一下!
孙翔:不信+1
李轩:不信+2
肖时钦:不信+3
………
喻文州:不信+10086
林敬言:哈哈文州机智啊!
魏琛:那家伙跑出去约会了,喏,手上戴的这个。[图片]
王杰希:……竟然真的是秀……要瞎了……
黄少天:卧槽竟然有特写!这是摆拍的吧,还真是婚戒,可恶啊!竟然真的结婚了我们还一点都不知道!突然就秀起来了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啊!下次看见烧烧烧!
喻文州:我已经习惯了
喻文州:……
张佳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张新杰:看见韩队的话叫他早点回酒店,快到休息时间了。
方锐:你打个电话呗,老叶没手机,我们这边可没法找。
黄少天: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我去,细思极恐……
李轩:细思极恐+1
孙翔:细思极恐+2
江波涛:细思极恐+3
唐昊:细思极恐+4
……
喻文州:瞒得真好,是在下输了。

————————————————————————————
苏叶神!苏苏苏!
之前说要把**改成伞修来着,不过最近基友给我带了本番外,好多回忆杀QAQ决定看完再画伞修。。。。正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评论(2)

热度(45)

  1. YK┑( ̄Д  ̄)┍ 转载了此图片
  2. YK┑( ̄Д  ̄)┍ 转载了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