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

首页 私信 你想干吗 归档 RSS

【韩叶】老韩,大过年的,你闹什么变扭?


苏沐橙:炸到了裤子哈哈哈!韩队又要换裤子了!

叶修:没办法,老韩一高兴就幼稚。

苏沐橙:我看是叶修哥先发动战争的吧哈哈。

叶修:哟,那是,我猜他小时候没跟人闹过这个。别说住城市玩伴少,就凭他那气势,写满脸的“炸飞你全家”,谁敢跟他闹。

苏沐橙:韩队小时候也那么凶?

叶修:对啊,遗传的,年夜饭在他家吃的,父子俩面对面问一句“吃了么”都好像黑帮在对暗号一样。

苏沐橙:很可怕吗?

叶修:不,就是有点好笑。不过说起可怕,想起来昨天老韩确实有点不对劲。

苏沐橙:怎么了?

叶修:昨天出去在雪地里闹腾得厉害,特别是他,雪球扔的贼准,冰渣子都钻领子里化了,冻得我难受。然后回家就跟他开玩笑说这么个大过年的天气贼冷,明年初一回兴欣去好了。然后他就黑脸了,不让我回。

苏沐橙:韩队可能只是不想你一个人吧。

叶修:才不是。我说你舍不得我就跟我一起去啊,回娘家也是必修课嘛。然后你猜他说啥,他说我知道是娘家,所以不可以。

苏沐橙:咦?为什么?

叶修:我也不知道,他还不肯说。你说这人怎么回事,我说娘家就是个玩笑话,又不是嫁给他了,大过年的怎么就还管上了? 

苏沐橙:呀,没准是什么习俗?

叶修:……这倒没想过


叶修:少天?

叶修:剑圣?

叶修:话唠?

叶修:渔夫?

黄少天:!!!你个叶修瞎喊什么呢!

黄少天:新年好啊,大过年的干嘛呢给闲的?跟你说我在队长家里呢,没空跟你荣耀,要pk攒着年后哈!你可别跑了!

叶修:没想荣耀,就问个事儿。

黄少天:靠教科书你要问我什么?跟你说我绝对不会做出卖队长和蓝雨的事情,想都不要想啊!问我们这儿的事情可以啊?要给你唱粤语歌拜年么?好一朵迎春花~

叶修:没,就问问你“过年回娘家去”这在传统上有问题吗?

黄少天:啊???回娘家很正常啊?有什么问题吗?谁要回娘家?苏沐橙?唐柔?还是你们美女老板娘啊?突然问这干嘛?

叶修:你这么多问题我要回答哪个。没问题就算了。

黄少天:等等,我队长回答你。完事儿你得跟我说说啥情况,心理咨询都得收钱的好吗,大过年的得收双倍!

叶修:……

(半分钟之后)

黄少天:回娘家一般在初二。初一忌扫除,初二回娘家,初三忌外出,初四拜神,初五吃饺子,初六扫除,初七之后说法就很多了。不知道对叶神有没有帮助?^ ^

叶修:……一定要初二回?

黄少天:也不是,初二之后都可以,但是初一是忌讳的。因为开年回娘家意味着妻子会长期回娘家住,不再回来。预示夫妻生活不和睦。

叶修:呵呵,懂。

黄少天:喂喂老叶你懂了什么啊?

黄少天:喂喂说好的告诉我真相呢?你要不要脸啊?给你解决问题之后就跑了!说清楚不行啊?耍赖会遭雷劈的!

黄少天:呸呸呸大吉利是,大过年的,我什么都没说!!!


“老韩,明年回北京呗?”

“你不是说搞不定你爸?”

“哈哈再磨一年,还能不认我这儿子不成。”

“真不成呢。”

“那就初二回去,大过年的,总不能把我们赶出门吧。”



——————————————————————————

ps又到了“大过年的”可以解决一切的时候了233无奖竞猜,出现了几次“大过年”?

pps渔夫2333这是个有内涵的名字

ppps大家新年好啊~有点晚,但还是来拜年啦~猴年祝大家继续爬墙(不对)天天与男神女神相会~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