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题题

右厨,评论都看,不太勤奋

abo的性教育课(3)

:D第一天看着是个武打片,第二天看着像个生活片,第三天看着像个青春片

一旦觉醒成alpha,过往的心态就一去不复返了,连游戏里大漠孤烟的操作都带着莫名的征服感。

现实里周围的人见了也都退避三舍,韩文清有点郁闷,其实他作为山东汉子,拥有豪爽大方有义气等等优秀特质,但是偏偏alpha和beta都怕他,而omage则找准疼老婆和护短这两点,所以韩文清特别容易招惹到娘炮和女性的omage。

这回,新转学过来的omage粘上了他。接近寒假了,甚至还三番两次的借口路过,丢猫,借笔记等等要到韩文清家里做客。韩文清拒绝显得小气,接受又颇有些坐立不安,可怜的是,家里人都一副笑呵呵乐见其成的样子。韩文清不是无感,哪个alpha不喜欢omage?只不过比起只能用来疼的omage,他更喜欢能够一起玩的伴侣。

寒假开始了,omage得寸进尺的借口家里没人会害怕,要借住韩家,吓得韩文清魂飞魄散。看不得omage的眼泪,说我不喜欢你你给我走韩文清说不出口,干脆就说要出去走走,只身南下,找认识了很久的苏叶三人度过假期。

杭州。

西湖醋鱼,龙井虾仁,东坡肉,栗子炒子鸡,叫化童子鸡,酱鸭,油焖春笋。杭州的美食跟风景一样,美不胜收。四个人租了小游艇下湖游玩,苏沐橙要踩脚踏的游船,叶修这个大懒人是绝不会主动去运动的,于是变成了两兄妹在控制着船左突右冲,韩叶两人在后面赏风景。

叶修百般无赖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撩水,韩文清的视角里,能看见叶修细白的后颈和上面微微凸起的颈骨。韩文清的心突突直跳,回想起网吧遇险握住叶修的手时的触感。叶修的手意外的很软,也很灵活。

韩文清脑海里不合时宜的香想起了那个omage的一些举动,一些若有若无的触碰,故意展露的身体曲线,仿佛不经意的弯腰露出衣领下的肌肤……当时遇到这些撩拨的时候,韩文清只觉得生理上躁动,心理上的尴尬,而且前者还没法说服后者。

但是如果把那个omage换成叶修的话……韩文清只觉得一阵血流冲上脸颊,他颇有些不自在的转头假装看风景。但是要说的话,韩文清用余光督了旁边的叶修一眼,叶修也不输那个omage,一样奶白色的细滑皮肤,一样修长的四肢,手还很好看。哦当然,如果他在游戏里不要那么欠那么拽的话会好更多。

正在韩文清胡思乱想的时候,叶修突然惊呼一声,韩文清条件反射的看过去,只见叶修半个身子都探出了游船外面,重心有些岌岌可危的感觉。韩文清心脏停跳半拍,反映很快的捞住叶修的腰把他往回拽。人是拽回来了,只不过叶修手上的是啥玩意儿?

“干嘛呢老韩。”叶修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手里捧着只掌心大的乌龟。

“……”韩文清有点尴尬,该死的保护欲。估计是第二性别觉醒的时候,把当时对叶修的保护欲当本能误点到技能树上了。

好在几个人根本就没在意这个细节,开始各种讨论那只普通巴西龟的前世今生了。

最后这只乌龟当作了苏叶三人“地主之谊”送给韩文清的手信,其他的,除了吃了一顿家常之后,吃的本地美食都是aa制。韩文清知道那三人生活不容易,但是几次买单aa都在各种插科打诨变成1:1而不是3:1之后,韩文清看向掌管财政苏沐秋的眼神逐渐敬佩起来。他当然不会在意,一个家庭经济不错的alpha,出来旅游花钱,蹭了免费导游,从不小气的山东人……

一天奔走,劳累又舒心,比被omage缠着吃甜点,逛乐园要好玩多了。在旅馆好好洗了澡,躺到床上手搭上了肚皮,马上就回想起了今天摸到的那个软软的肚子。抚摸了自己的两下之后发现这根本不能联想,alpha体制优秀,很容易练出肌肉,omaga则是柔韧度非常的好。

不知道叶修柔韧度怎么样,韩文清的思维在跑偏,如果叶修是个omage的话没准我会喜欢他吧。迷迷糊糊逐渐进入睡眠的韩文清没有觉察到,给一个第二性别还没觉醒的人做假设本身就是个过界的行为。

tbc

   
© ┑( ̄Д  ̄)┍题题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8)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