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题题

右厨,评论都看,不太勤奋

abo的性教育课堂(4)

:D意外的桃花韩

4.

快乐时光过得很快,杭州的旅程很快就要进入尾声了。这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苏沐秋的第二性别觉醒了。

两兄妹长得很像,第二性别也是不出意外的都是alpha。叶修默默吐槽,这年头alpha真不值钱,身边的怎么都是alpha,难道哥也要主演一篇以弱胜强的逆袭史?

苏沐秋毫不留情的反击,这么晚熟,你充其量就是个更不值钱的beta。

叶修哼了一声,大boss从来都是最后出现的,哪像你们这些满地刷的小怪。

韩文清没有理会两人,他自己也遇到了麻烦,旅店对面房住了个omage,是个比他大几年的大学男生。有天在餐厅吃早餐的时候坐一桌子,慢慢就开始天天一起吃早餐了。

他们很聊得来,稍微大一点又不至于有代沟的年纪,更有趣的是,他们都玩荣耀。谈论起荣耀,韩文清总有说不完的经历,跟叶修因为采了珍稀材料被工会追杀啊,鬼鬼祟祟的蹲在某个隐蔽的地方突击抢到boss的最后一击啊,怎样组了只有三个人的却五脏俱全的小公会啊。omage听得津津有味,但是却不是很能插上嘴,说到底,把游戏当成生命的一部分去玩的人是极少数。

直到有一天晚上,omage敲开韩文清的门,邀请他一起用旅馆的家庭影院看电影。omage的房间比韩文清定的规格要高,看起来男孩子之间再正常不过的邀约,在韩文清踏进充盈着omage体香的房间时,莫名的变的暧昧起来。

这个omage很聪明,他没有选择邀请韩文清打荣耀,因为水平相差的太大的人一起玩游戏,往往得不到等同的快乐。但是omage算错了一点,韩文清与他那些口中的网友,关系比他告诉他的要亲近的多。

他们一边看电影,一边聊天,话题从人生逐渐转移到爱情。韩文清没有拒绝omage的习惯,虽然感觉的氛围不对,但是也没有做什么应对,他们就很普通的谈天说地。

“他说我根本就不会做omage。”omage毫不避讳的谈起他的前任,“说我接近发情期还出去穷游,跟我大吵一架。”omage无奈的笑笑,“但是他就没想过要陪我去,还想把我绑在他身边。幸好我没有同意让他标记。”

韩文清没有那么丰富的经历,只能猜测omage的心态,“你一开始觉得不合适?”

omage摇头,“也不是,但我隐隐觉得不是最合适的。”

“那你觉得什么是最合适的?”

“大概是,大概是一天有很多时间都在做一样的事吧。还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说到这里,omage笑着看了一眼韩文清。

说者无意听者有意,韩文清陷入沉思。

最后与omage的交好止步于交换号码,韩文清回到山东开始天天宅着度过剩下的假期。

打打荣耀,玩玩游戏,拌拌嘴,岁月静好,直到又一波改变人生轨迹的变化临近。

tbc

   
© ┑( ̄Д  ̄)┍题题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