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题题

右厨,评论都看,不太勤奋

【韩叶】命中注定p到你

标题不是错字胜似错字 
霸道警察韩x浪小说家叶 

注意: 
因为剧情需要前面有一段叶与炮灰的戏
叶的设定是喜欢接触各种人收集素材的小说家。

1. 
叶修知道那个男人已经盯上他了。 

叶修垂了一下头,额发划过他挺翘的鼻梁遮住了他看向那个男人时有些审视的目光。

这个男人,衣着颜色低调,但是叶修认出来他松松垮垮的领带是限量高定。 

要问虽然不缺钱但是也没有多富裕的叶修为什么眼神敏锐,那就是他前两天才截稿那篇奢靡风言情的功劳了。

没个百度般丰富的知识储备,怎么当网络文学界的教科书? 

思衬了一阵,叶修决定下手。

一双指尖纤白堪比葱管的手,是叶修俘获猎物的必杀技。逆着昏黄暧昧的光,叶修食指缓慢的一勾,将刘海拨到耳后,然后半敛着眼慵懒的向那个男人眨了眨。

2. 
一阵风卷残云一般的啃咬,叶修觉得自己的唇快要肿成香肠。感觉说不上好,被疯咬是一方面,被强行打断聊天才是最让叶修无奈的地方。

收不了素材就收钱,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是天大的道理。

叶修伸手隔开男人的亲吻,看着他还在冒火的眼神缓慢的伸出粉色的舌头舔了舔嘴唇,举起修长的食指弯曲着向男人比了个九。 

男人一愣,随即笑了起来,伸手将叶修的食指握在掌心,另一只手将他两只手都重重的按在头顶,叶修顿时动弹不得。

这种强势的人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叶修深谙各种人的特点,为了少遭点罪,他甚至没有任何反抗的动作。

但是当那个男人的右手摸到叶修颈侧的时候叶修还是僵了一下,他食指指腹粗糙的茧碰到了叶修敏感的皮肤。

不会是真的吧? 

叶修三个月前出版的一本畅销悬疑推理小说里,代号是一枪穿云的杀手也有那么一双有着枪茧的手。

3. 
叶修倒在床上的时候,非常小心地避开了那个男人脱下来的外套。 

开玩笑,遇到现实素材是很难得不假,但是素材的身份不知是善是恶,如果万一不小心发现了什么不该发现的东西,然后运气不好还被卷入了什么事件里面,就不是叶修的word文档能控制的发展走向了。

男人如饥似渴的在叶修身上四处摸索,但是叶修有点心不在焉,他留意到男人手的控制重点都是人类的弱点,太阳穴、颈动脉、手臂上的肌腱接缝处。

越是留意,叶修越是无法投入419情境里,就在叶修在思索如果突然说我不想让你上了,被人拿枪崩掉的可能性有多大时,房间门突然传来了杂乱的敲打声。

4.
“老大!出事了!” 

男人停下动作低头督了叶修一眼,后者虽然表情无辜,但是背后的冷汗刷的就下来了。

看那眼神,这人,不是善茬儿。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动作,静谧的空间里只剩下砰砰的敲门声。

叶修连忙爬起来要穿裤子,却被按了回去。

男人摸到门口,却没有要开门的意思,“出了什么事,说清楚。”

“我……那个……是……”对面吞吞吐吐,连叶修都能听出来那人已经紧张到无语伦次了。

男人眉头紧锁,快步走回来就要去摸外套。

叶修脑子里一声炸雷,完了!要被灭口了!

5. 
说时迟那时快,一声巨大的声响,房间的大窗被撞破,玻璃溅落一地,叶修差点被吓到滚到床下。

定睛一看,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身着一身黑色的突击装稳稳落地,另一边,老大也反应极快的从裤腿摸出一把匕首与其对峙。

叶修不禁冷汗涟涟,今晚的419即使能继续进行,也会有很多隐藏地雷等着他踩。

两人非常快的过了几招,但是老大的实力明显不及那个比他更像老大的男人,很快就被制服在地。 

6. 
韩文清将嫌犯拷好,还很保险的绑住了他的双脚。

“已经制服了,现在开门,完毕。”通过耳麦报告。

一站起来就看到还横在床上的男人呆呆的看着自己。

长得不错,比资料照片上好看。目光稍稍往下移,唇被亲的湿润,微微红肿着。衣衫不()整,一双大白腿暴露在衬衫下。

韩文清有点不自然的扭头,抓过掉在地上的被子看都不看的扔叶修脸上。

“裤子穿上。”

叶修被蒙在被子里哭笑不得,这样子叫我怎么穿啊?

7.
“所以你们到底怎么知道我会钓他啊?”做过笔录之后,叶修就缠上了救命恩人。

救命恩人这个名号还是叶修单方面安的,即使韩文清再三保证叶修本来就不会有生命危险也无济于事。 

“无可奉告。”韩文清一脸的冷硬。 

叶修定定的盯着韩文清看,末了还歪头卖了个萌。

“我好像发现了你的秘密。”叶修微微倾身,贴近韩文清向他耳侧轻声细语,稍长的发丝扫过他的耳廓。 

韩文清不为所动,假装去倒咖啡,完全不理会叶修。

叶修尴尬的摸摸鼻子,看来不是啊。 

高危行业,身手了得,一身故事,而且对于叶修来说是安全的。这人明明那么适合当素材,但可惜的是并不是圈内人,可看不可亵玩。 

那就是说,之前感觉到的都是想多了吗? 

  
8. 
但是叶修也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他在局子里缠了韩文清一下午。 

晚上打开qq将白天偷看到的私人qq昵称输入电脑,一下子就找到了那个名为“大漠孤烟”的qq。 

叶修打了个响指,输入加友请求。但是很快就被退了回来,还附带了一句话,然后叶修又回复过去,没想到一来一去两人就这么聊了起来。

一叶之秋:hello老韩,救命恩人!

大漠孤烟:我不是你救命恩人。 

一叶之秋:啊呀不要这么冷淡嘛,你不好奇我白天跟你说的秘密是什么吗 

大漠孤烟:你在瞎说试探我。 

一叶之秋:你这么了解我啊,好不公平啊

一叶之秋:你把我祖宗八代都调查过了,我就不能知道一点你的事吗 

大漠孤烟:……不能

一叶之秋:那如果我要咨询公事呢?警察叔叔? 

大漠孤烟:那加这个号:373737373 

9. 
磨了一晚上,不是被推到其他地方就是说无可奉告。

叶修不无遗憾地想着,大概只能在下一部小说也写一个警察解救人质的情节纪念一下死里逃生的一场艳遇了。

哦,艳遇是指韩文清。现在在叶修眼里,老大就是个啥都不是的渣渣。

10.
一叶之秋:啊,想找个男人嫁了。

bbs高管王大眼:是我瞎了吗?你竟然不再万草丛中过了吗。 

一叶之秋:最近遇到了一件事情,突然让我发现原来我现在的行业也是个高危行业。

bbs 高管王大眼:那你还要祸害人家? 

一叶之秋:咳,如果你给我找到帅哥哥的话,我还是可以为他换个不危的行业的。 

bbs 高管王大眼:哦。 

一叶之秋:哦是怎样。 

bbs 高管王大眼:虽然不是很想把好人介绍给你祸害,但是职业素养作怪,啧。 

然后发过来一串qq号。

bbs 高管王大眼:是个想要找个人认认真真在一起的,两个星期前说的了。但是见了人都掰了,有人说不敢在一起,有人说这人适合带奴,但是这人不玩BDSM,所以才给你试试的。

一叶之秋:不敢在一起是几个意思?还SM?! 

bbs 高管王大眼:反正你也好不到哪去,撩汉高手。

一叶之秋:那好吧。 

11.
叶修看着qq号的搜索结果一脸卧槽。

一叶之秋:……接头暗号101010 

大漠孤烟:……你……

大漠孤烟已通过你的好友请求。 

叶修笑笑,给他打备注:大漠孤烟弯。

12.
“结果那时候你还是害羞了吧。”叶修跟“那时候”一样,只穿着一件衬衫露着长腿横在床上。 

“是因为有伤风化。”韩文清掀开被子裹住叶修两条大白腿,别着凉了。

“我就说一般男人看见同性不过是半裸,怎么可能会觉得有什么不对,老韩你就是心里有鬼。”

“你那时候一脸傻了的样子,任谁都会想提醒你你没穿裤子。” 

“呵,这个不算,那你说那时候订抓捕计划的时候,是不是你猜着我要钓那个老大的?” 

“这只是plan A。” 

“呵老韩你别欺负我没读过大学,plan A可是比plan B plan C都优先的。你不但知道我口味,而且还知道我要钓谁就能钓到谁,你老早就在关注我了。” 

“呵,那又如何。我还知道你最喜欢我这样的。”

“你谁……你不是老韩。……咳,那你干嘛拒绝加好友。”

“那时候我不知道你是把我当419对象还是其他。”

“……怪我咯。诶所以你已经承认你先喜欢我的了,嘿我赢了。”

“幼稚。” 

—END
有些地方可能要解释一下

1.plan A是指在老大419解除一部分武器的时候用已经被控制住的小弟引开他,防止他抓叶修做人质,然后从窗户突袭。

2.王杰希是g圈论坛的管理员,副业是月老。

3.君莫笑是叶修的笔名,区别g圈名一叶之秋。

表达能力捉鸡。。。没见过小说还带注解的逗逼啊555

   
© ┑( ̄Д  ̄)┍题题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0)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