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题题

右厨,评论都看,不太勤奋

【韩叶】这个omega好清纯好不做作(中)

7.

“这是我最爱的事业,无论多艰难我都会继续演下去。”

“不过当然,”他眉眼舒展,眸子里盈满光彩,“好电影不是一个人拍出来的。”说完就微笑着靠回椅背上。

陈果轻咳了两声,接上话头开始说一些叶修与兴欣签约和未来规划的官方声明。

即使叶修有自我剖白在先,但记者哪管这么多,他们不依不挠的针对叶修“抛弃”嘉世和他上一部票房差强人意的电影做文章,企图从叶修的某句回答上编出些大新闻来。

叶修懒懒的靠在椅背上,他不喜欢这种场面,倒不是因为不会演一个圆滑的发言者,只是因为他不屑于做些虚情假意的回答。虽然他语气淡淡,但是实质信息却大的吓人。

“按照叶神的说法,嘉世想要利用您的第二性别进行炒作是吗?”

其实炒性别在业内根本不是什么秘密,但是暗底下的规则是一回事,要真摆到门面上可就有很多话题可以发散了。但其实这些都不重要,今天最大的话题是——叶修的第二性别。

这么一句提问简直是挖了一地的坑等他跳,一旦叶修透露出一点同意迹象,不但能搞一波嘉世,更重要的是叶修的性别是omega也是板上钉钉的事。

叶修怎么会蠢到去同意,但是依照他的性格,自然是不会说假话的。

叶修挑眉不说话,全场马上开始躁动起来,骚动间,突然有人向台上扔了一管omega发【】情诱发剂。

玻璃管炸裂在地上的时候,叶修督见了人群里一闪而过的刘皓的身影,顿时眼神一暗。刘皓是他的前经纪人,生性油滑多疑,颇喜欢耍些小手段。

叶修很是看不惯他的做法,但怎奈陶轩觉得叶修不喜欢接广告,换一个经纪人给他也不顶什么用,干脆摊开了讲让他专心拍戏,用不着管那么多。

怎知还是东窗事发,人心不古。

几个呼吸间,叶修已经感觉到热血上涌,但是他还有话没有说完,因此强撑着留在了台上。

“我不希望大家用一个性别给我贴上标签。”叶修压住喘息的冲动,尽量像平时一样平淡的说话。“所以我的性别,就是叶修。”

背上已经覆了一层薄汗,但是叶修还是没有下台,他知道有很多人都在等他露出马脚等着看他丑态,好在明天的报纸上大写特写。

过了一阵子,记者被他唬住了,一时间没问出问题来,一边陈果看着不对上来解围,以现场还有omega为由提前结束了发布会。

下场时叶修一反平日懒散姿态,站得笔直,步子却是细碎的。

陈果要处理的事情很多,只匆匆叮嘱了个人护着叶修回休息室。叶修没事人一样微微点头表示不用担心,于是陈果竟然也真的没留意那么多,只当他累了需要休息。

因此最后一个alpha把他半推半抱的弄到休息室门口时叶修才迟钝的感到大事不好了。

这时候叶修已经觉得浑身燥热难安,幸而他还像往常一样在口袋里揣了一支alpha镇静剂。

正在他要从口袋里摸出那管镇静剂时,突然一只手横过来狠狠的攥住了他的手腕。

8.

韩文清作为东家,自然是可以自由出入会场的。他在直播监视器里看完这场发布会,最后乱七八糟!

“简直胡闹!”

隔壁的导播手一抖差点扯掉视频线,这东家也太吓人了点。

看着叶修退场,韩文清也兴致缺缺的离场了。穿行在空荡荡的走廊里,环境静得吓人。韩文清当然不会怕什么,只是心里有些奇怪的惴惴不安。

感觉说不出从何而来,却让人心神不宁,韩文清一路下了停车场,打开车门,一股清香就透了出来。

韩文清手上一顿。

其实这味道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为了覆盖omega信息素而喷的空气清新剂。

但是心里的违和感越发严重,韩文清从来都是相信自己的直觉的,作为一个优秀的alpha,最自豪的就是自己生而带来的野性。

于是他果断的锁车,又回到那个静得吓人的走廊里。

电梯升到25楼,还没到开发布会的28楼。韩文清突然伸手一按,电梯叮的一声提前停在26楼。

他很少有这种全盘交由本能控制的情况,但是总觉得今天与往日不同,强烈的冲动一阵比一阵强烈。

果不其然,刚走进走廊里,指引就送了上来——还未焚烧过的烟草的香味。

简直像叶修在召唤他一样,韩文清有些不爽的啧一声。比起这种被间接控制的感觉,他更喜欢将控制权全都握在自己手里。

不过很快他就来不及想其他了,听着香味最浓郁的房间里传来搏斗和喘息声,当下就涌起一股暴戾的冲动。

房门竟然被反锁了,但是这根本挡不住韩文清,他毫不犹豫的对着门锁猛踹了两脚,房门应声而开。

沙发边上两人滚在地上,omega还在拼命的挣扎,压在他身上上下其手的alpha几欲将嘴凑到omega的脖颈边上,但是都被他手脚并用的推开了。

韩文清顿时感到一股邪火直冲脑门,当下就冲过去揪住alpha的后脖子要把他丢出去。

怎想那alpha一回身亮起一口牙就向韩文清咬过来,韩文清一惊,反应极快的挥起一拳捣在他的脸上。alpha一口牙徒然咬空,咬合时发出令人寒毛直竖的碰撞声。

手下的alpha眼底充血,面目狰狞,明显已经失去了神智。韩文清断然一个手刀劈在alpha的后颈,让他马上就晕了过去。

韩文清嗤笑一声,一甩手把他扔到地上,还不忘狠踢上一脚发泄多余的暴戾因子。在第二性别出现百年后的今天,这样的理智全失的丑态真是相当罕见,娱乐圈果真是个乌烟瘴气的地方。

“没出息。”韩文清脸色阴沉的盯了叶修一阵子。发布会上妙语连珠威风八面,台下自己都照顾不好,可不是没出息。

他随手把那alpha拖到门外,回身想要把门关上,却忘了门锁早被他踹坏了。

“老韩,来了怎么不坐坐就走啊。”

叶修还躺在地上,手里攥着那只alpha镇静剂,声音带点喘,但还是冷静得不像一个信息素震荡的omega。

可是,天知道他有多后怕!alpha本身力气就比omega大,更别说是一个被催情到失去理智的alpha了。刚刚大概差一点就要被意外标记了,那对正在进行事业变线的他来说真是不可估量的麻烦。

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第一次见面就会主动避免摄入信息素的韩文清简直可靠得不可思议,叶修看着他要走,不经思考的就想把他留下来。

话说回来其实叶修一开始知道他大东家是韩文清的时候是拒绝的,他这人,从来都好脾气善忍让,不然也不会被陶轩耍手段整出门。他愿意谦让别人没错,但是他不爱欠着别人的。

韩文清那茬儿他记得清楚,当初为了保证万无一失给他扎了那么一针叶修也很抱歉,人情是记下了,但是要他还什么现在还想不出个一二三来。

不过现在社会这么发达了,什么都能商量一个分期付款减减压,谁知道这命运压根儿没想着让他好好还。

韩文清看叶修躺在地上不起来,估摸他是没了力气,他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竟然能在叶修那300%的讨打语气里听出点抓住救命稻草不放的慌张来。

最后韩文清在离叶修最远的一处凳子上落了座,俨然一副真的要守着他的架势,就是苦了他的小兄弟——在充满omega信息素的房间里,身体还是相当诚实的。

叶修终于可以丢开手里那管已经被汗打湿的镇静剂,就地滚了两圈把额头贴上稍凉的墙壁,长舒一口气之后,精神逐渐松懈下来。

快睡着前还模模糊糊的想,这旧账未清又添新账,难道真是要以身相许的节奏?

9.

新戏是个需要走街串巷拍摄的故事,叶修一改往日纯演戏的戏路,开始转兼任导演,而真导演正是一直神出鬼没的奇导演魏琛,这件事公布之后引发了一大波关注,但是都没有发布会上叶修本身引起的话题那么多,那么千奇百怪。

报道一出,粉丝哭倒一大片,唏嘘社会性别歧视的有之,佩服叶修耿直的有之,也有一群蜜汁萌点的人佩服叶修四两拨千斤转移话题功夫了得的。 

“我们是不是要改名了?再也不啾啾叫了,以后咻咻叫!咻咻咻!”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是omega就上,是alpha就躺倒,beta更无所谓了,只要叶神愿意……”

“听说叶神是omega的瞬间我就石更了。”

……

陈果处理完最紧急的一批工作以后有些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叶修怎么样了?

急急忙忙跑过去时远远看到休息室的门开着,陈果心里一惊,快步冲过去猛的推开门!

不得了了,门内alpha的威压顿时释放,陈果一时间没防备被撞得眼前一花,心里一咯噔——完了,这么强的信息素,叶修那丫八成是被操了。

韩文清在满屋子的omega信息素里正憋得难受,感觉到有alpha靠近,马上就涌起了打架的冲动,没想到刚用信息素下战书就搞错了对手。

现下陈果也看到了韩文清,房间里满是纠缠碰撞过的痕迹,靠在墙边的叶修被剥得只剩下衬衣,扣子被扯坏了一半。一时间两边都有点尴尬。

“咳,韩总……打扰了……”陈果一开口就想抽自己一嘴巴子,这说的什么玩意儿,叶修是她旗下的艺人,她怂什么。

“……完事了,你找几个beta把他送回去吧。”想到叶修差点被什么乱七八糟的alpha标记就觉得一股怒气直冲脑门。所以着重咬了beta这个词,意思不言而喻。

陈果浑身一震,完事儿了?听这妥妥儿的霸道总裁语气,虽然看起来金主是攀上了,但是竟然是这种形式,陈果气不打一出来……

“说句公道话,您可要对他负责。”同是alpha,陈果气势远没有韩文清那么强,但是也挡不住身为一个alpha对omega的责任感。

韩文清表情一滞,看起来陈果有点误会,还没等他澄清,本来躺成尸体的叶修呻吟了一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_tbc_

依然是tbc

   
© ┑( ̄Д  ̄)┍题题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