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题题

右厨,评论都看,不太勤奋

【双修】我觉得,我自己,喜欢我。(5)

连更啦,哈哈,那个停顿是故意的,本来是同一章。

5. 

求生欲望让叶修一个宅男在一毫秒内爆发出了二十六年最强的行动力,大吼了一声翻滚到了地上,又发出了巨大的一声,磕得叶修的肩膀生疼。

 为什么突然间翻脸?!原来跟在树林里一样,这个人还是要杀死他的!本以为唯一可以信任的人都没有了吗?

叶修急喘着翻过身警惕的面对着那个人,那人绕过床靠近他,眼睛盯着他的手,脚挪过来似乎作势要踩,叶修大惊失色,打游戏多年养成的价值观让他马上把手高举过了头顶远离那个危险源。

 对面那人神情看起来有点无语,然后脑内又响起了他的声音,“要稍微受点苦,抱歉哈。” 

然后狠狠的一脚,踩在叶修的小腿胫骨上,叶修几乎听到了骨骼断裂的声音,巨大的疼痛在整条腿的神经里炸开。叶修不知道自己抱着腿嚎了多少声,等他终于抖簌着忍受渐消的麻痛时,那人已经将窗帘割成了一条条。

门外也没有人喊刘皓了。 叶修一骨碌爬起来,然后冷汗涟涟的又倒回了地上。这人到底怎么回事?亦敌亦友的。

 但是叶修稍加思考就知道了,有枪响,有他的惨叫,自然会想到是刘皓虐待了他。 

但是自己嚎不行吗,非要用这么惨烈的方式,也不知道骨裂了没有。似乎是听到了叶修的疑问,解释的声音直接出现在脑海里。

 “那个药我吃到了一点就吐出来了,但是还是伤了喉咙,不能大声说话。” 

这是借口吧,刚说那么多废话都没见你皱眉。

 “王大眼让我试过那味药,我还记得那药的味道,所以很快认出来。那味药的药效会逐渐加重。” 

那那什么,叫精神力吗?是不是也在削弱。

 “精神力这方面,在你在树林里晕过去之后我已经释放了七成的精神力,让他们以为我精神力崩溃了。” 

……没懂。

 “……迟点再给你解释。” 

……哦,那我们现在怎么走?我脚伤了。

 “……这个,我本来想趁着你打头的同时攻击刘皓的精神域让他失去知觉,造成你把他打晕的表象,就能省去处理记忆的麻烦。没想到。”说着那人回头督了叶修一眼,眼神里有嘲讽。 

哦,你又想说一切后果都是有原因的吗。叶修挑眉。 

“算了,我吃亏点,保护你咯。”向导耸肩。

 那是因为你利用我,当然要对我负责。

 然后表面看起来完全没有任何交流的两个人,就这么默契的准备好了逃生的窗帘布,拆了墙角假花的铁丝,搜刮了刘皓身上的军刀和门卡钥匙。期间谁都没提他们之间是怎么回事,奇怪的事情太多了,展开来估计是一篇科幻小说的信息量。更重要的是,说了也许会威胁到两人现在这种统一战线的关系。所以两人谁都没有打算探讨“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种哲学问题。

 准备工作做好了,那人还特别体贴的抽了被单给在地上瑟瑟发抖的叶修披上。 

“来,抱你。”理所当然的摊手,叶修因为脚镣的关系两腿分不开,背不了,那就只能…… 

侥是叶修这么不要脸的也觉得脸上一热,手下抱紧了对方的脖颈。

 三秒之后,一人横抱着另一个从37楼一跃而下,在一扇窗上借着冲力跳了几下,踢碎了玻璃摔进房间里。

 叶修一抬眼就看见关榕飞震惊的脸。

 tbc

:D还有几个疑点,搞定就会完结啦。

   
© ┑( ̄Д  ̄)┍题题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