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题题

右厨,评论都看,不太勤奋

【双修】我觉得,我自己,喜欢我。(4)

竹竹子,很多时候只要你爱他,他就永远不会离开你,只是你发现不了而已。

4. 
刘皓惊得整个人都弹了起来,然后被狠狠的一脚踹到了地上。

刘皓觉得自己呆了这么多年的嘉世都白呆了,用枪指着自己的那个笑得一脸讽刺的男人可不是他们队长叶秋么,这到底是人的魂飞出来了还是向导的暗示结果?刘皓左右看了看两张一模一样的脸,觉得自己今天估计要栽了。

 “没想到你竟然对我还有性趣,你这脑袋,没记住我说的话吗。”举着枪的向导一步步靠近,神情轻松自然,好像手里端的不是武器而是一杯递出去的下午茶。“凡是有一丁点威胁,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枪在哪里,你的枪在哪儿?” 

枪当然就是向导手里那一把,为什么毫无察觉?其实不是向导的忽略暗示生效,只是刘皓的自负让他总是轻敌。

 床上的叶修基本没看摔地上的刘皓,反而一直盯着长得跟他一模一样的人猛瞧。那人一身紧身的夜行衣,隐隐约约勾勒出的线条比自己这宅男要好一圈。其它跟自己一模一样,发型五官气质,连微微含着胸靠一边重心站立的习惯都一样,感觉就像看自己的录像一样怪异。 

奇怪了,明明在认真批评,旁观角度看的我怎么显得这么嚣张?

 “队长,队长……是陶轩说要这样……羞辱你的,这不是我的意思。”刘皓看着枪口的方向,慢慢往后挪。“你要走我不会妨碍你的,你别杀我。” 

向导微微抬了抬枪口,嘴角勾出一抹笑。这真是最近听过的最不要脸的发言,“呵,刘队,队长这顶高帽子我可戴不动了,多戴一天脖子就得折掉,你留着玩吧。”笑得一派自然,“可惜的是这顶帽子,被弄脏了。” 
刘皓退到了墙角,迎着亦步亦趋的枪口慢慢站起来。

 “其实本来买卖不成仁义在,我应该留你一条命。然而你们赶紧杀绝,我现在没有给你洗脑的能力。所以,一切后果都是有原因的。”向导看起来有些无奈和惆怅,就像叶修面对一帮将虚荣当荣耀的队友时。

 然而话音未落,靠到墙角的刘皓就已经一跃而起,他知道叶修这话的意思,他会杀了他!A级哨兵的身手很是不错,翻身对着墙一蹬,借力就要向向导扑过来,动作快得只剩下一片残影。

 嘭的一声枪响,刘皓像断电了一样面朝地栽到了地上,发出巨大的一声。叶修惊恐的看着刘皓头周围的地毯迅速的漫出艳红的血,这是他第二次看见死亡,虽然可怖,但在你死我活的前提下,一切都变的合理起来。 

门外马上就响起一阵骚动,队员开始断断续续的喊刘皓,询问他出了什么事,但是碍于刘皓的命令,谁都不敢进来。

 这么下去,没几分钟就会暴露了!怎么办!这个跟自己长得一样的人说他能力受损了,他还能不能抵御听闻很厉害的哨兵?即使他可以打倒几个,但他能不能保住手无缚鸡之力的自己?

叶修一下子不知所措起来,本能的看向那个人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已经凑到了眼前。

 叶修震惊的睁大了眼睛看着那个人向自己举起了枪。 

“砰。”

tbc

:D房间比一般的房间单向隔音效果好一点,因为哨兵的关系。所以能听见枪声,但是他们的说话声听不清。

   
© ┑( ̄Д  ̄)┍题题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