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题题

右厨,评论都看,不太勤奋

【韩叶游戏reop】年华play后感


之前存着一直舍不得玩,昨晚撸了一晚上将3E都强撸了N遍,看完be心塞得不行又去把he撸了直到想撸什么结局就能撸出什么结局才算舒坦了。。。。


年华是一部相当良心的游戏,要真的了解他们的性格才能够顺利的撸出he。从开始两人渐渐接近,老韩除了要有原则不能听之任之之外,还要隐隐的透露出“你是特别的”的感觉。


前期打出房间里拥抱和海边的接吻,恋情基础就扎实了,一年不见几次面的爱情,开始冲劲不够怎么行,是不是啊老韩?(一如既往)


中期吵架了,看着选项左右为难,最后发现宁可挑衅也不要多嘴去管叶修,毕竟是对手,太多东西不一样了,相敬如宾比处处插手来的自然许多。


和沐橙的聊天已经end.end有别,说出“也许我愿意试一下抽烟呢”叶神愣住了,那时候我一直在be.te周围打转,于是满心欢喜想尖叫,沐橙快让他开窍!!!没想到后来两次不找叶修,本想让他们冷却一下,却反而让感情直接淡了。别走啊叶修!我是爱你的!!尔康手.jpg


后期能找叶修绝不放任不管,除非前面一点失误都没有。毕竟感情是积累的,爱情里最无法避免的隔阂就是时间了。


重复几次以后发现,不答应吃饭可以反过来请吃饭(男友力max),不“关注眼下”可以去海边触发回忆。


打be的时候发现一直都是kiss的海边谈心变成了拥抱了。。。为了打出be,我咬碎了牙坚持完成“独处机会就是不要”,“偏偏不找你”,“就是要管你全家”和“你苦逼关我屁事”等成就。跟沐橙聊天的时候,“我们应该就这样了吧”后面开始都是一边捂心口一边打的。其实不得不说be也许是这两人最贴合原著的状态,毕竟从原著开始他们真的很少私底下接触,爱情不能活在游戏里面。。。扯远了。。。


打he的时候神经兮兮的每选择一次都去存档看看是什么end。。。吵架的时候心里一直在抓狂青蛙.gif求你们不要冲动啊啊啊!!!!后来对话暧昧到开满玫瑰,在包厢里叶神之前都是......的内容变成了很自然的取过韩队的啤酒喝一口,一瞬间心情软到化了,开始的感情基础,吵架的时避重就轻,恢复期的主动和留恋,这两人要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游戏比小说的代入感强多了,玩的时候多害怕他们真就这样子随着我的选项分了。


水梨太太的光影美呆了,弥纯太太是从早几年瓶邪圈里就知道的,人设一比一的准,完全是原著的状态,连叶神的溜肩都跟想象中一样。


还要感谢制作者的三河,艾鲁太太等等,给我们带来这样一部触动人心的游戏,谢谢。


   
© ┑( ̄Д  ̄)┍题题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