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题题

右厨,评论都看,不太勤奋

第一次转载别人的lo,抄袭事件爆发之后,真的感觉特别难过。想了很久,还是那句话,我能理解说借鉴的心态,但是不能苟同“借鉴”不打标注的做法。

现在的心态确实不对的,描图了,这。。。只能希望川可以意识到这个已经超出借鉴的问题,以后不再犯,这一次的抄袭污点,是令人难过,只是我选择原谅。

就像元子的事件,原著没写出来之前谁知道人物会做什么事!退一万步讲,心里有小哥还去结婚是不道德的,但是难道说偷坟掘墓很道德?沙海十年收割了无数有家庭有事业的性命就很道德?因为作者一个个人想法去骂她的才是不道德的!!不喜欢的不要转就好了,我也没有转或者表达喜欢那一条漫!但是不骂人会死吗?

川这里,一大堆说呵呵你一脸你这个恶心的作者这些人有没有人性啊!!原创的部分多了去了,看过的感动都喂了狗吗?!描图不做声明固不道德,看过回复声明之后稍微能够理解川的心态。川到现在已经不是只画脑洞自娱自乐的小画手了,借鉴这个用法已经不对了。经过这件事之后川应该也明白。

总之,在评论里也声嘶力竭的剖白过,感觉很累了。就这样,我选择原谅这件事,但是以后不想被瞒着了,参考了就参考了,标出来就好,没什么大不了的。真正喜欢图,也不会在意那么多。这次信任受到创伤了,但是收拾心情看到微博声明之后,我还是选择相信她,只求川不会让我失望。

在将近第七年的时候遇到了这种事。。。。很心伤。

但是还是继续支持着川,你说的,不会再做了,相信你的。

The Ring Means All:

今天的事,让我真的感觉到。
我有这么多真心信我的朋友。

我很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三蛋蛋你快吧怪猎寄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 ┑( ̄Д  ̄)┍题题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6)
热度(5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