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题题

右厨,评论都看,不太勤奋

我要我们在一起 - 杨宗纬、李泉

【伞修】我要我们在一起

手绘有点草,走→


听着这首歌马上就想到伞修,为什么世上会有这么甜,又这么虐的cp。

我决定了,我这里的cp向伞修,永远都不要be。


《我要我们在一起》

演唱:杨宗纬、李泉


风远远的吹着我的脸

我的手我的发我的心我的眼睛

你远远的呆在那个城那个路

那个房那个灯那扇窗口

我静静的放着你给我的cd音乐当作背景

怎么唱都不再煽情

我记得你习惯闭着眼

抱着我好象我就是你的脸笑嘻嘻

我不知该如何对你哭对你笑

张着嘴不理你像个机器

你的世界我的日子好像

没有谁对谁发过脾气

爱的太快来不及

唉呦 唉呦唉呦唉呦唉呦唉呦

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生活的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只要和你在一起


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生活的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只要和你在一起

哎呦哎呦哎呦哎呦哎呦

我说我说我要我们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爱你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像现在只能遥远的唱着你~~


   
© ┑( ̄Д  ̄)┍题题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2)